我是我......♥

我是我......♥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笨小孩 ><''



 

原來 ....













忍淚是件難事 ><''









原本 忍著的   ..











可是 哭了 ...











對你說 或許是我的錯   



可是 



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><''
或許  ...







你覺得我自私吧  沒關系=]


眼淚不只是你一個在流的 ...














巨蟹座 ♥ 被誤會了... 不喜歡不解釋♥










干嘛解釋?解釋了結果還是一樣 ???





倒不如 ...




省起來~♥













愛 又怎樣 ? 不愛 又 怎樣?








還不是一樣?

















別那么傻  ...




流淚 ..   =]














可是  





真的很想哭啊  ><''











又 能怎樣?















別相信承諾   ....   因為   ....   會過期的   ....















淚  ... 今天流就好  ... 明天收起來  =]









傻孩子 ... 別哭 ... 世界還是美好的 =]



















傷就是傷了   





痛的是為什么傷上加傷?







真的很痛 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知道我長的不美麗♥











笨小孩♥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