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我......♥

我是我......♥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9月30號 =0=






不是愛不起 ,  只是傷不起  .














 1天里面可以發生很多事情







也能










改變很多事情










討厭哭哭啼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嘻嘻哈哈 













我說 ... 地球不會因為我而在轉  














我需要關心 =]





需要開心 =]









請勿忽略我 !










思念是一種病 ...=]














很久沒哭了xD






強忍眼淚是件痛苦的事情 =]   






5 4 3 2 1 0  ...  笑 smile =)












愛情比地獄還可怕 =)







欺騙大家有何難  我要好過♬

讓情人無法看穿我   其實我自問情緒難以捉摸♬










男人信什么...














愛那么多傷的更多














有愛又有什么用處♬

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 ♬













=]
















可能  有人會說我笨


可能   有人會說我活該 


可能   有人會很開心


可能   有人會很傷心


可能   有人會討厭我 


可能 .....




我會紅了眼眶   ....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