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我......♥

我是我......♥

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





10月5日  ...













嚴重不開心  ><








原來  友情如此的脆落 ..












今天你們這樣對他 , 可能明天就這樣對我 .











和平很難?














嚴重不明白 囧












看到這種情形  ... 












我就會想亂78糟的東西   >0< 










無奈 Y.Y












原來我喜歡失去了才后悔 , 后悔了有不會珍惜 . 











我怕被傷害 , 也怕傷害別人 .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我不想當笨蛋   只想當傻瓜










傻瓜好  沒煩惱 ;)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