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我......♥

我是我......♥

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



我想開心點 .











所以煩人的事    別找我 












常常在想  ..
今天這樣對別人 ...







明天可能就這樣對回我 ...












心里怪怪的  快要變怪咖了 /.\













我想說 > <!!








事情說出來  解決不了  












心事埋在心里   只會痛苦   .














我怕別人看不見我的痛  ,   但 我更怕別人看見我的淚   ...















明明心里有一大堆東西想說  
有機會了






卻說不出口  /.\














真像個白癡  










巨蟹座

缺乏安全感,点神经质,性格很古怪、让人难以琢磨
最重视亲情、对待爱人无微不至 ,敏感,不计较,很重感情;脾气很硬



 巨蟹很需要安全感,很聪明 ,冷静 ,天真, 超强的等待力, 讨厌虚伪和欺骗。
 


愛硬撑 ,  不让别人看见他们的痛苦,外表给人一种孩子气的感觉,但内心却有一种成熟感。


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伤,
 

吃软不吃硬, 很耐得住寂寞和孤单 





















1 条评论: